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生涵】幻想和事实总是相反的


“贺总,起床啦”

贺涵微微张开双眼,看了看眼前的大脸,好像橘猫,好想掐,贺涵这么想着,手也跟着思维上了去

“哎呦,你别捏我啊”

贺涵被那张大脸的主人逗笑了

“陈总,我还没睡醒呢,你别管我了”

“不行,这都八点多了,不吃早饭胃会痛”

“那你放那吧,我起来就吃”

“等你起来都凉了,乖,起来了”

“你喂我”贺涵只有在陈俊生面前才撒娇,贺涵第一次撒娇着实让陈俊生惊喜了一下,看着陈俊生那张呆滞的脸,贺涵还调侃说,跟傻瓜待久了智商都会受到影响

陈俊生对撒娇的贺涵完全没有抵抗力,把饭端到贺涵面前,喂给他

“我走了”陈俊生喂完了他的孔雀去上班了

贺涵又躺回了床上,想着他刚辞职的时候……

贺涵离职第二天,陈俊生就顶替了他的位置,虽然升了职,可陈俊生一点也高兴不起来,那曾经是他最敬仰的人的位置,是他最爱的人的位置。。。

忙了一天,陈俊生拖着沉重的步伐回了家,刚走到楼梯口,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自家门口

“贺涵”陈俊生奔向贺涵,贺涵听见声音也站了起来

“你怎么在这”

“陈总,我没工作了,没有收入,求收留,求包养”

“好,我养你”

两人进了屋,正式开启了同居的生活

两人交往了这么久,也同居了这么久,却从来没有上过床,要不是那天老卓问贺涵,贺涵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于是晚上回了家,兴致勃勃

“俊生,你去洗个澡吧”

“哦”陈俊生向来听话,让洗就洗,也没想过贺涵要干嘛,等陈俊生出来了,贺涵就钻进了浴室

“等我”

留下一脸蒙逼的陈俊生

“这是要干嘛啊”

没个十分钟贺涵就出来的,松垮的系着浴袍

“俊生,我想……”

贺涵还没说完话陈俊生就吻了上去,这个时候再不明白就真成傻子了

于是。。。嘿嘿嘿。。。

不过在倒在床上的一瞬间贺涵喊到

“为什么被扑倒的是我”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