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生涵】【诚楼衍生】三角关系1

(试试水,没人看就不写了)

贺涵看着面前的两个男人有些尴尬,一个是总去买鱼的商铺老板,一个是公司的得力下属,两人好像并没交集,可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

“那个。。。”贺涵本来想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贺涵”两人同时开口“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啊???”贺涵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无助的看着对面看戏的老卓

老卓故意躲过贺涵的眼神躲进了后厨,然后叫来洛洛在门缝后看戏

“贺涵,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周凯一把抓住贺涵的左胳膊

“贺涵,我喜欢你很多年了,从你成我上司以后”平时特怂的陈俊生也不甘示弱抓住了贺涵的右手

“那,那个,那个……”贺涵真的被吓到了,半天说不出话

“洛洛,你觉得哪个更好”老卓用胳膊肘怼了怼旁边吃瓜的洛洛

“我啊,我肯定选周凯,人长的帅,有硬气”

“那我怎么办”

“你比他还帅”

“y∩__∩y   不过,说正经的,我觉得贺涵会选陈俊生,知根知底,老实巴交”

“老实巴交还离了两次婚”

“不离婚怎么和贺涵在一起啊”

老卓和洛洛在后面聊的热火朝天,前面的贺涵却不那么好过

“额,给我点时间考虑吧”

“好,我等你”周凯先发了话

“我也一样”陈俊生从刚刚的冲动中冷静下来还是有些胆怯的,不是怕周凯会找他麻烦,他怕贺涵以后都不会理自己

“我,我回家了”贺涵抓起衣服往外走

“我送你”两人又不约而同

“那让俊生送我吧,你好像不顺路”

“没事,当锻炼身体”周凯抢到了贺涵的车钥匙,带着贺涵走了,陈俊生也跟在后面,开着自己的车

两人只是把贺涵送到了单元门口,目送贺涵上楼,就走了

“周凯,不许你打贺涵的主意”

“凭什么,就你可以窥视自己老板,不许我追客户”

“……”周凯这一句把陈俊生顶的哑口无言

“我们可以公平竞争”

“我和贺涵认识好多年了,你才认识几天”

“如果认识的时间长就能成的话,今天你还会和我抢贺涵”

“……”陈俊生再一次被怼得哑口无言

是啊,认识这么多年,喜欢他这么多年也不一样是不敢告诉他,今天要不是周凯的话他连说出喜欢的勇气都没有,还真是失败啊

我已经怂了这么多年了,但这次我不会再怂了

“贺涵是我的”

(冷cp加上更冷的cp,我可能掉进了冰窟窿)

评论(1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