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all关】乱炖组小段一则

“对不起”

213案子破获后,日子恢复了正常,不再有人担惊受怕,不再有人焦躁不安,不再有人费尽心思,可当手机里关宏峰发来的一条短信,所有事好像又回到了原点

当周巡赶到关宏峰家就看见关宏宇和韩彬已经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一封信

“你也收到了”韩彬抬头问他

“是”

关宏宇把手里的信递给周巡

“两年前,是我失手打死了伍玲玲,我得黑暗恐惧症也是因为那次事,我无法原谅我自己,但为了查出幕后黑手我选择了说谎,可我还没找到凶手时就被陷害成了杀害吴征的杀人凶手,我只能又嫁祸给宏宇,现在案子破了,宏宇清白了,一切都过去了,你们不要找我了,还有就是,对不起”

短短几行字戳穿了几人的心

“你们给老关打电话了吗”

“打也没用,不会有人接”

“靠”

“去陵园”

关宏宇坐着周巡的车,三人缤纷两路去找关宏峰

……………………

“宏峰”

关宏峰抬头看了韩彬一眼

“你是最理解我的,你阻止不了我”

“我不是来劝你的,只是来送送你”

“谢谢”

一句谢谢包含了很多

关宏宇和周巡赶到时只看见韩彬在为关宏峰擦拭脸上的血迹

“韩彬,你大爷的”一拳打过去,韩彬并没躲

“你也不想他在悔恨中度过下半辈子吧,他是我们最爱的人”

………………

又是一年除夕夜

“哥,看我们家小饕餮”

“老关,周舒桐以后是徒弟了”

只有韩彬默默起身,走到对面“不许喝酒,我可不把你背回家去”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