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浅墨

激情写作,日常摸鱼,杂食选手,废话颇多

【生涵】这份狗粮我有些吃不惯


(汤圆视角)

几天前爸爸好晚才回来,不过好像喝多了,被一个男人架回来的,这个男人头大大的,脸圆圆的,比我还圆,那个男人把爸爸放到床上换了衣服,收拾了屋子还做了汤给爸爸,好像一个贤妻良母哦(是因为他也有给我准备一份哦)不过他只是把汤做好了就走了,爸爸一直睡着,我好没意思哦,就趴在爸爸身边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我是被爸爸踩醒的,他奔去洗手间吐,踩到了我的尾巴(委屈巴巴),爸爸起来以后发现锅里的汤,笑了笑把汤热热喝掉了,我本来满心欢喜觉得爸爸会给我留点,结果都喝了,哼,还是昨天那个叔叔比较好,虽然没有喝到汤但是我吃到了罐头,这可是平日里我表现的很好或者爸爸很高兴才会给我的,那我今天一定是表现的很好(嘻嘻)

接下几天我总会看见那个头大脸圆的叔叔来家里,我很喜欢这个叔叔,因为每次他来爸爸都会笑,而且总是给我带好吃的,所以叔叔一来我就跟在他后面,爸爸说我已经被他收买了

后来,大头叔叔搬进我们家了,我和大头叔叔越来越亲,有次叔叔把爸爸扑倒在床上,爸爸说我小没良心的,就把我踹下来了,叔叔摸了摸我的头把我关在了门外,哼,本汤圆不开森,所以第二天我躲到了床底下

夜幕降临,两人回了房间,没有人发现我在,嘿嘿,可是没过多久我听见爸爸哭了,大头叔叔居然欺负爸爸,我钻了出来,好像把他俩吓到了,然后我就被大头叔叔扔出来了,不过是爸爸让的

再后来,我就被爸爸送出去了,叔叔安慰我说过两天接我,但我总觉得我好像永远不会被接回去了(哭唧唧)

每天我对着碗里的狗粮就想起了大头叔叔给我带的好吃的,这狗粮我吃不惯啊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